泾县纪委监委举办首届运动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2-28    点击量:3370 次  


扬体育精神,展尖兵风采。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激情和健身热情。12月26日上午,泾县纪委监委第一届运动会在泾县千亩园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宋辉出席运动会并宣布开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共2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员代表严凯、裁判员代表孙漫漫宣誓

乒乓球、象棋、跳绳、背夹球、掷飞镖、定点投篮精彩纷呈……

亲子项目“运送骄子”


拔河及三人篮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里,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赛场,英姿飒爽锐意进取;纪检征程,勇于担当一往无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创大业,办大事”的使命感,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为全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纪检监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