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2-29    点击量:2695 次  


12月29日上午,泾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提纲》《王鸿津同志在制定巡视工作规划专题辅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听取了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始终坚守政治定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了对4个党组织的常规巡察、涉粮问题上下联动巡察和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精准发现一批普遍性、倾向性、突出性问题,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充分发挥了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坚强保证和价值取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突出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巡察成果运用,将巡察和巡察整改情况纳入目标管理考核,要强化追责问责,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问题。要充分发挥好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的日常监督作用,进一步聚焦综合监督单位的职能职责,强化对“三重一大”等事项的监督,经常性的开展提醒谈话,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为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