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供电公司:监督检查不放松 风清气正过“两节”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1-04    点击量:7725 次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风清气正,泾县电力公司纪委认真开展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元旦前夕,公司纪委按照省公司纪委《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和县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严明纪律规矩,把“十八个严禁”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坚决防止赌博、酒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和“四风”问题的发生。

元旦期间,公司纪委通过车辆使用管理系统抽检公车使用情况,现场查看公车封存、登记及启用,电话抽查9个中心供电所和3个服务站,围绕值班管理、所务公开、“三个以案”学习教育及车辆管理等实地督查了黄村、丁家桥、云岭等供电所,并提出相关要求。

新年伊始,公司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作为检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公车使用、违规吃喝等重点问题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并就发现的问题,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持续形成震慑作用。(吴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