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县交警、交运、城管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专项监督检查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2-09    点击量:26242 次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交警、交运、城管执法规范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泾县纪委监委决定于2022年1月11日至3月24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警、交运、城管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行动紧盯交警、交运、城管执法过程中不文明、不规范等现象,严肃查处执法工作程序不到位、滥用职权、以罚代管、吃拿卡要等行为,重点督查交警、交运、城管执法“宗旨意识不牢、作风纪律不严、素质能力不强、担当作为不力、执法不公不廉”等六方面突出问题。

为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期间向社会公布信访举报渠道,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访反映问题。泾县纪委监委将认真受理,严肃查办,同时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来访接待地点:泾县谢园西路1号泾县行政中心大楼附楼东1楼泾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联系电话:0563-5102721)

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新媒体渠道:关注泾县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泾川风纪”,点击“网上举报”

(泾县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泾川风纪”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