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泉赴颍上县督导公开接访事项办理情况用心用情有力解决好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22-02-14    点击量:3433 次  

按照省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要求,2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专程赴阜阳市颍上县督导公开接访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深入实地查看了解办理进度,推动群众信访反映问题解决。

在逐一听取公开接访信访件办理情况后,督导指出,去年底在西三十铺镇公开接访以来,阜阳市及颍上县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接访事项办理,思想重视、工作务实、办理进度较快,有力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好信访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反映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依规依法、实事求是,着力提升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确保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检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水平,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突出问题的发生。(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张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