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应用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公告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2-14    点击量:27621 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有关工作部署,全面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市经信局共同设立了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现将平台启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主要受理宣城市企业在市场准入、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及其他环节,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民间民事纠纷、企业间经济纠纷、劳动仲裁、居民拆迁补偿、保险理赔、国企改制、治安刑事案件、司法判决裁定等问题不属于平台受理范围。

二、运行流程

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负责受理、交办、转办市经信局反馈的企业问题和困难,县“四送一服”办负责每季度对平台内事项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县纪委监委负责监督各相关部门及时办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没有及时得到解决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依纪依法调查处理问责。

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负责办理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属于政策解答类的,相关部门在3个工作日内反馈;属于问题处理类的,相关部门在10个工作日内反馈,难度较大的事项最多不超过30个工作日反馈。

三、使用方法

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直接进行相关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