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辉参加县纪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2-21    点击量:4437 次  


2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党员面对面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宋辉书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在查找问题上见人见事、相互批评认真较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也体现了对工作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真心帮助。

宋辉书记强调,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持久战,对纪委监委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人人在状态、事事讲高效。一要着力提升工作能力。要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标准,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争当合格党员。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能力危机”意识,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综合业务能力。二要着力改进工作方法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按照“精准、精细、精致”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谋划和推进。要牢固树立“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扛就扛红旗”理念,全面提升工作标准,以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出色出彩。三要着力严实工作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把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坚决跟自己过不去,奋力跳一跳。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不能当“甩手掌柜”,既要当指挥员更要当战斗员。年轻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加强学习、主动作为中加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