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深化以案示警 推动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2-21    点击量:28579 次  

2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琴溪镇机关效能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泾县琴溪镇纪委召开作风建设以案促改警示会。镇党政领导班子、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周媛通报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珏书记2月16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琴溪镇进行暗访的有关情况,深刻剖析了此次暗访所发现问题发生的根源,提醒全体镇机关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从中汲取教训,并且全体镇干部要开展自查,举一反三,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镇党委书记蔡佩武指出,全体镇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通报案例为警示,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所有干部要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外出登记备案制度》《住镇值班制度》等机关制度规定,各办公室要建立安全工作责任制,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职责,严守纪律底线,对此次警示教育要做到入脑入心,对通报的相关问题要从思想根源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并要求镇纪委今后要严抓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工作中的日常监管,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楚萌萌、张超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