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工会 开展形式多样的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09    点击量:3748 次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泾县纪委工会根据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一是组织我委工会女职工前往榔桥镇河西村观摩该村党建工作,学习调研黄田朱氏家训对子孙立身处世、持家治业、报效国家的谆谆教诲及泾县宫廷木梳文化艺术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委女职工们开阔了视野,愉悦了心情,丰富了文化生活。二是按照县总工会统一部署,提前与县总工会相关部门沟通,继续开展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工作及在职职工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互助保障工作。三是组织动员我委女职工参加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并积极报送相关作品。

形式多样的“三八”节庆祝活动,既消除了大家的疲惫,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极大地增强了我委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