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09    点击量:28140 次  

日前,琴溪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参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叶亮指出,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坚决做到“八种摒弃”。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树新风,为“村强民富生态美,和谐幸福新琴溪”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叶亮强调,今年是改进工作作风年,全镇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然艰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警惕心理,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反腐败斗争,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会上,镇纪负责人传达了县委书记施怀中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辉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楚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