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10    点击量:3874 次  


3月9日下午,泾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中共安徽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22-2026年)(试行)》、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唐汝平同志在市县巡察指导督导工作总结暨省辖市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听取了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县委巡察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透过现象看本质,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落实推进中可能存在的政治偏差,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基层聚焦党建、紧贴民情关注民意,着力发现影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对有关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办理。要注重成果运用,狠抓发现问题整改推动,坚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