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刀刃向内”严纪律 “革除积弊”改作风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10    点击量:28502 次  

为进一步提升琴溪镇机关效能建设,琴溪镇“刀刃向内”严明纪律,通过把日常监督、专项督查、明察暗访融入“工作落实年”活动,帮助镇村党员干部“革除积弊”改进工作作风。

日前,镇纪委负责人利用早会时间,通报全县乡镇干部工作作风暗访有关情况,通报指出部分乡镇存在上班时间不严格、接待群众不热情、工作状态散漫、安全保密意识差等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保障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镇纪委将把改进工作作风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琴溪镇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管理办法》,持续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采取督查检查、每周通报的方式,对干部作风进行动态监管,坚持严肃执纪监督,对少数作风漂浮、庸懒散浮的干部及时警醒教育,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楚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