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11    点击量:24559 次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昌桥乡、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收看电视、阅读报纸、浏览网络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两会”精神在昌桥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面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立足岗位职责,胸怀“国之大者”,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强化日常监督,做好专项监督,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深入化实效化,切实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该乡纪委副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开展“三对标三提升活动”,全面提升纪检干部战斗力、执行力、竞争力,为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中共党员、村级纪检委员,在思想落实上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实际行动上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的作用,当好村务工作“监督员”、党风廉政“宣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监督执纪“信息员”,护航昌桥乡重大项目建设,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屏障,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切实实为当地社会发展作贡献。”该乡华盘村纪检委员表示。(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