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纪委: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11    点击量:49741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和全县优秀企业家表扬暨“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近日,茂林镇召开“实干担当,创新争优”作风建设大会。

在本次会议上,镇纪委书记吴小兔带领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茂林镇“实干担当,创新争优”作风建设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照文件内容,从强化思想引领、深化制度执行、细化项目落实、优化用人导向等方面对照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抓常、抓细、抓长,持续用劲。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督促各村(社区)、镇直各部门抓好作风建设整改落实。坚持正风肃纪,进一步筑牢镇村干部的廉政自律意识,教育引导镇村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扎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以制度管人管钱管事。充分发挥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茂林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