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以督查推动转作风提效率见实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11    点击量:20152 次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镇机关效能建设。日前,桃花镇纪委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多批次对本镇18个村全覆盖开展工作状态、严实作风等方面监督检查。

镇纪委对各村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人员去向、工作状态进行实地检查。从检查的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较好,大部分村干部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但也存在极个别村坐班值班情况登记表不完善,镇纪委及时将问题反馈至村,督促其立即整改。

在镇机关早会上,镇纪委有关负责同志深刻剖析了当前我镇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提醒全体镇机关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从中汲取教训,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外出登记报备、住镇值班等制度,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勇于担当、提升本领、求真务实,切实发挥督查‘利器’作用,让‘苦干、实干、大干、快干’蔚然成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镇纪委书记倪勇才表示。(储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