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交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22    点击量:26684 次  

3月2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何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巡察动员讲话,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卫庆宏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交运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华清对此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作了说明,要求交运局党组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何艳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对开展本次巡察必要性的认识;明确目标,准确把握本次巡察的任务要求;强化协同,奋力推动本次巡察取得实效。

曹建华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服从巡察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如实提供资料,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2年3月21日至4月12日对县交运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信访受理对象为交运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举报信箱设在财富鑫城交运局大楼大门右侧。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交运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