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泾县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22    点击量:30181 次  

近日,十四届泾县县委第三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汪瑾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辉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宣城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刘朝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宣城市工业学校全体教职工、近三年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宣城市工业学校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镇宣城市工业学校综合楼大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宣城市工业学校综合楼四楼视导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20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丁建彬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何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全体机关干部、各二级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农业农村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泾川镇宣纸城内县农业农村局办公楼大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县农业农村局办公楼1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15日。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交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交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李华清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何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县交运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交运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泾川镇财富鑫城县交运局办公楼大门口右侧设置意见箱,在县交运局办公楼3楼327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12日。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琴溪镇党委及其所属8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琴溪镇党委及其所属8村(琴溪村、赤滩村、旵山村、乐琴村、马鞍村、马头村、新元村、玲芝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先俊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磊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琴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琴溪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琴溪镇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951;电子邮箱:ahjxxwxcb@126.com。同时,在琴溪镇政府大门口右侧墙上、琴溪镇卫生院左侧公开栏上分别设置意见箱,在琴溪镇财政所办公楼2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24日。

另,巡察期间设统一二维码信访反映平台接受信访举报。

(县委巡察信访反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