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县委办公室召开“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22    点击量:23765 次  


3月22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以案为鉴 着力改进作风”专题学习会议,县委办主任陈发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冯宏贵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通报的16起典型案例。

陈发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有关精神要求,聚焦省委指出的“六个不”等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表现,认真对照,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自觉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二要知敬畏、守底线。要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把反面典型作为警示,常思贪欲之害,深刻认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对党的形象的严重危害、对事业发展的重大损害、对个人和家庭的巨大伤害,时刻警示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对标对表改作风。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推动思想观念转变,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时不待我、不进则退的使命感,增强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责任感,时刻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用心用情办实事,尽心尽力履职责,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