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辉调研督导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3-31    点击量:7409 次  


3月3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辉赴县农业农村局,对正在进行的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开展中期调研督导,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何艳陪同。

宋辉认真听取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进驻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宋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丝毫松懈不得、大意不得,要在认真执行好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巡察各项工作。

宋辉要求,要坚守定位,主动对标省委巡视“一联动、两巡视、三检查”要求,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落实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要明确方位,在全面把握被巡察单位承担的职责使命的前提下,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了解全面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任务落实、用心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情况;要善于补位,巡察组既要分工负责又要相互协作,全力抓好巡察各项工作,要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边巡边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