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财政局:以案为鉴加强警示教育推进作风转变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4-02    点击量:21175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有关精神要求,抓好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贯彻落实。3月28日,泾县财政局专题学习了“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文件内容,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通报的16起典型案例,持续推动深化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加强对财政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

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自觉,真抓实干改作风。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有关精神要求,以“钉钉子”精神解决突出问题,自觉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二要主动联系实际,提质增效优作风。要深刻反思典型案例背后的“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推动财政系统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强化宗旨观念。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财政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工作劲头,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办实事,尽心尽力履职责,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何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