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举办第一期干部讲堂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4-11    点击量:14012 次  


为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需要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知识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4月7日下午,泾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举办第一期干部讲堂,泾川镇纪委副书记胡宇飞同志主讲,泾川镇、榔桥镇、黄村镇和汀溪乡纪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活动。


胡宇飞同志以如何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为题,结合自身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从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准备工作、统筹安排形成监督合力、精准验证发现问题和紧盯小微权力打造监督新模式等五个方面,对基层纪委如何做好监督工作作了全面细致地讲解,语言精练生动,把握问题精准,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讲堂结束后,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干部讲堂,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监督检查的重点,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