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纪委:“三对标三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4-19    点击量:27100 次  

为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任务需要,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琴溪镇纪委响应县纪委监委“三对标三提升”的活动要求,聚焦“对标一流素质,提升全员战斗力;对标一流成效,提升工作执行力;对标一流业绩,提升系统竞争力”,着手开展“三对标三提升”活动。

琴溪镇纪委确定以芜湖市湾沚区六郎镇纪委为对标单位,并积极与芜湖市湾沚区六郎镇进行对接,切实把握去对标单位的学习机会,全面提标我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补齐在对标中发现的短板、弱项。镇纪委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采取到对标单位考察,实现与对标单位的等高对接,对能直接引用的成熟做法和先进经验采取“拿来主义”,同时要持续跟进对标单位的新思路、新举措,取长补短,学以致用。

下一步,镇纪委还将积极学习现场会召开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以马鞍村“莲说廉政”文化长廊建设为抓手,开展文化长廊周边环境整治,完成规划设计,努力打造自己的工作特色和工作亮点,充分利用好新闻媒体,主动向县纪委监委申报特色亮点做法。

“镇纪委将始终以“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问策能对”为追求,争取做复合型人才、当高素质干部,以个人能力提升,推动琴溪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