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加强班子建设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5-05    点击量:16726 次  

近日,县委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研究讨论了班子成员分工等事宜,就如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县“三比三创三争”活动部署,强班子、带队伍、抓工作、见成效,为加快实现泾县崛起赶超新贡献党办力量。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领政治理论水平,形成政治觉悟、做到政治自觉;要加强能力建设,带头加强工作的计划谋划、学习研究,着力提高工作统筹协调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集思广益谋事、团结一致干事,做好“老带新”“传帮带”,不断增强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公信力、战斗力;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当好遵纪守法、担当有为的示范表率。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做党性坚强的中办人》文章,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