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农商银行:召开“农金青年话清廉”座谈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5-06    点击量:16742 次  


为倾听青年员工心声,充分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廉洁从业、爱岗敬业、勤奋工作,4月28日晚,泾县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农金青年话清廉”座谈会,来自全行的32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泾县农商银行纪委书记方瑜带领与会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强调了廉洁文化建设的必要性,并从青春学廉、青春育廉、青春崇廉、青春倡廉四个方面进行了清廉文化建设教育。

在交流发言阶段,来自全行不同岗位的32名青年员工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畅谈了农商银行员工如何廉洁从业,并对全行的廉洁文化建设及业务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让“清廉”二字在泾县农商银行青年员工心中扎下了根,会后参会青年员工纷纷表态,要坚守理想,坚定信念,践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发展大局,不负青春韶华,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