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泾县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5-06    点击量:38448 次  

近日,十四届泾县县委第三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黄村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黄村镇党委及其所属9个村(沙元村、安吴村、花林村、紫阳村、九峰村、景星村、黄村村、九义村、平垣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汪瑾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何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村镇党委书记汪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黄村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黄村镇工作1个月半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在黄村镇政府大门口院墙右侧、黄村镇供电所门口右侧分别设置意见箱,在黄村镇畜牧水产楼人大代表联络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30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丁建彬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玉军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佩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委全体机关干部、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卫健委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县卫健委办公楼(泾川镇学业路)1楼大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县卫健委办公楼9楼信访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27日。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教体局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教体局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李华清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磊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教体局党工委副书记黄政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县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城区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教体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泾川镇云岭路68号县教体局办公楼大门左侧设置意见箱,在县教体局附楼二楼201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27日。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先俊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磊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文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951;电子邮箱:ahjxxwxcb@126.com。同时,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大楼楼梯口左侧设置意见箱,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大楼2楼谈话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24日。 另,巡察期间设统一二维码信访反映平台接受信访举报。


(县委巡察信访反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