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纪委:用好服务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5-06    点击量:24438 次  


“您登录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就可以咨询或反映在经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近日,琴溪镇纪委走进企业,向镇域企业负责人一一介绍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方法。

4月底,琴溪镇纪委工作人员随机走访辖区内企业,一对一向企业负责人现场指导使用服务平台,帮助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内容、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5月初,泾县云岭酒厂负责人通过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反映了目前企业发展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例如:“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如何发展云岭酒品牌,更好的提高云岭酒的销量。”琴溪镇纪委了解该问题后,立即与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联系,督促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该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将帮助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设计发展方案,将“云岭红”与红色文化故事相结合,以泾县云岭酒厂为依托,打造“皖南人民爱喝的酒”为口号的革命小酒,同时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发挥区域优势,打造原材料(高粱)、包装(陶窑)、产品一条龙的皖南地区品牌;其次,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等方式加大对“云岭特曲”品牌老字号的宣传力度。”

为企优环境,助力解难题。琴溪镇纪委从监督办好企业“棘手事”着手,不断渗透式宣传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还通过走访企业的方式了解企业困难,形成线上线下的监督合力。今年以来,琴溪镇纪委助力8家镇内企业解决了扩大生产经营、硬件设施改善、拓展销路等问题。  (楚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