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5-31    点击量:13553 次  


端午节将至,为了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落实作风纪律整顿的各项要求,5月30日上午,桃花潭镇政府在会议室组织召开端午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组织办带领全体镇干部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各分管领导对端午节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端午节临近之际,希望所有干部能牢记职责与使命,在端午期间严守各项纪律与规章制度,要进一步牢牢绷紧思想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打牢廉政之基、筑牢廉政“防腐墙”,以铁一般的纪律意识,切实维护好人民公仆形象。

会议要求,一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违纪事件。三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带班职责,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对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辖区和谐、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