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纪委:走访调研解民忧 持续跟进办实事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6-13    点击量:17378 次  

“这个电线杆杵在道路中间特别影响出行,给我们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现在这个电线杆拆掉了之后啊,路面看着更漂亮了,汽车、三轮车也能顺利通过了!”桃花潭镇新民村村民高兴地向前来回访的纪检监察干部介绍着当前的变化和感受,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为做好新时代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持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宣传信访举报知识,化解信访矛盾,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桃花潭镇纪委根据泾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公开大接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通过每月调研走访、公开接访和带案下访,扎实开展桃花潭镇纪检监察干部公开大接访活动。

镇纪委在调研走访新民村时,了解到该村主干道上有一电线杆立在该村主要干道中间,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安全问题。镇纪委工作人员认真记录问题,并发函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办理,确保群众困难有人帮、群众呼声有人应,力争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

通过不懈努力,6月份新民村这条主干道上的电线杆终于得到拆除。此次调研走访发现的电线杆问题的解决,既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也保障了群众的用电安全,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群众事无小事。下一步,我镇干部要继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本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倾听群众呼声,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惠民生、增福祉。(储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