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纪委:开展廉政教育“三提醒一承诺”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6-16    点击量:17202 次  

6月14日,桃花潭镇纪委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三提醒一承诺”活动,村两委以及后备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加强新形势下廉政教育和党内监督,增强廉洁从政意识,镇纪委书记倪勇才本着教育在先、防范在前的原则,以关心、提醒为出发点,率先对新提拔、新入职、新入党的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倪勇才从讲政治、担当实干、廉洁自律、教育管理四个方面进行廉政谈话,希望全体三新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


“三新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积极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谈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带头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政廉洁的作风、努力当好人民公仆,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发言结束现场响起热烈共鸣的掌声。

活动最后,三新人员现场签署了《绝不违反“六大纪律”承诺书》,并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参加本次活动的观阳村纪检委员在活动结束后有感而发地写下个人检视,他表示:“本次廉政教育活动是一次探讨如何做人、处事、为官的过程,更是一次相互勉励、共同提高的过程。我们要按照为民清廉务实的要求,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储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