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泾县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 问题专项整治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6-22    点击量:25878 次  

为深入贯彻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暨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四聚焦四整治”专项行动成果,推动市场秩序更加规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泾县纪委监委决定于2022年6月17日至10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履行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不力问题,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违规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审批,违反招投标监管、项目实施管理、竣工验收和结算资金管理等规定,以及公职人员在工程建设领域兼职取酬等突出问题。

凡存在上述问题的,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向纪检监察机关或其他党组织主动交代违规违纪违法事实、退出违规违纪违法所得、挽回国家经济损失、检举揭发他人、积极协助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其他违规违纪违法人员,并做出深刻检查的,视情节轻重,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

凡在规定期限内,拒不主动交代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对抗组织审查的违规违纪违法人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从重从严处理,绝不姑息;对包庇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为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此次专项整治期间向社会公布信访举报渠道,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访反映问题。泾县纪委监委将认真受理,严肃查办,同时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来访接待地点:泾县谢园西路1号泾县行政中心大楼附楼东1楼泾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联系电话:0563-5102721)

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新媒体渠道:关注泾县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泾川风纪”,点击“网上举报”

(泾县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泾川风纪”二维码)


                                    中共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泾 县 监 察 委 员 会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