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节前勤提醒 风清气正过端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6-07    点击量:14641 次  

“我们要对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送礼等问题歪风坚决防范、反复敲打,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在节前的周例会上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黄远建组长说。

端午期间,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节点,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一是加强廉政教育、强化警示震慑。利用微信工作群、公安内网、县局“钉钉”群等转发县纪委和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明确纪律要求。督促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遵守有关规定。二是紧盯重点问题、严格落实规定。节日期间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重点紧盯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违规吃请等隐形变异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突出问题反弹回潮。三是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通过警示提醒、专项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