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履职担当 精准督查 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6-01    点击量:15316 次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全力护航“三比三创三争”活动,自5月下旬起,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会同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对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5月30日下午,专项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政务服务中心A区、B区以及县人社局督导检查窗口工作人员作风。本次督查主要围绕考勤执行情况、上班到岗情况、工作制度执行情况、服务群众等方面。重点关注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在状态,在上班期间是否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临时外出是否履行请假手续并且放置告知牌,在服务过程中是否存在脸难看、事难办、办事态度等方面的问题。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工作人员未在岗在位等问题,及时反馈业务主管和主管部门,要求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对外的形象窗口,代表了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务必要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和拓展其利企便民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文义平表示。(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