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教育 “三提醒一承诺”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6-24    点击量:13343 次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尤其是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2022年6月24日上午,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新入党、新入职、新提拔的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三提醒一承诺”工作。

会议强调,每一位“三新干部”,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忠诚敬业、实干担当、廉洁自律,为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力量。一是要尽好一个“责”字,既要履行好工作职责,也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党员同志还要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分清一个“利”字,把准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等重要关口,把握“亲”“清”有度的界限,坚守清正廉洁的作风,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三是要突出一个“学”字,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

会上,新入党、新入职、新提拔的工作人员现场签署了《绝不违反“六大纪律”承诺书》,并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