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8-18    点击量:26875 次  


8月18日上午,泾县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慧勤一行、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天昭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深入对照剖析,并对机关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支部书记石磊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委员、党员同志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慧勤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提出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等具体要求。


宋辉书记强调,县纪委党支部要站在“建强战斗堡垒、培树先锋模范,为泾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这个高度,认真抓好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当好四个表率,奋力开创泾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一要站稳立场,做信仰坚定的表率;二要提升能力,做履职有力的表率;三要聚焦中心,做服务发展的表率;四要严格自律,做干净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