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暨“比创争”大讨论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7-04    点击量:23919 次  

 7月1日上午,泾县纪委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暨“比创争”大讨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紧扣“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求以“三比三创三争”为载体,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坚定信念、奋勇争先,着力开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上门向县原监察局局长陈世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总支部书记石磊作了《初心如磐跟党走 使命在肩勇担当 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报告,“政治生日”党员代表、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积极参加“比创争”专项活动,结合自身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和能力水平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瞄准全市第一方阵,对标“学习安吉比歙县、两业并进创特色”,以文字综合能力、监督检查等五项“大比武”为平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