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纪委:小微权力监督之“扇”给基层群众带来“清凉一夏”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7-13    点击量:15923 次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应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近日,泾县黄村镇纪委开展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一把把印有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科普资料的手持风扇,通过一位位“红马甲”发向黄村街道的居民及周边农户,炎炎夏日不仅给群众带来消暑纳凉的“利器”,更通过入户面对面的方式大力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提高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方便群众足不出户了解惠民政策、查询村务信息、反映疑难问题、参与基层公权力监督。此外,该镇还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媒介广泛宣传,引导群众了解和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监督中来。

下一步,黄村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及范围,充分发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用,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监督之风盛行今夏,使小微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行!(沈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