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医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比创争”情况分析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7-13    点击量:34231 次  

7月6日下午,泾县医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比创争”情况分析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并分析了我院上半年运营情况、科主任、护士长考核结果,以及医疗纠纷、投诉情况,王院长就当前医院行风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党委书记潘志刚通报2022年上半年医院运营情况,以及科主任、护士长考核结果。纪委书记陈绍明通报2022年上半年医疗纠纷、投诉情况,专题学习《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昭宝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锚定目标、狠抓关键,强化攻坚。要根据三级甲等医院创建标准,围绕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的要求,抓住突破的载体,全力冲刺,奋勇争先,补短板,强弱项,填缺项,不断提升医院改革发展“力度”。

二要敢于先行先试,打造工作“新亮点”。坚持在工作中出实招、硬招,敢于创新,敢于与先进比高低,冲破“舒适区”、勇涉“深水区”、种好“责任田”,树立科室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医院改革发展“深度”。

三要坚持刀刃向内,打造优质诊疗环境。始终把改善群众就诊体验摆在突出位置,祛除服务中的恶疾顽疾,以优良的作风,全力打造更高效、更贴心、群众更满意的诊疗环境,不断提升医院改革发展“温度”。

王昭宝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坚决做到“八种摒弃”,让实干、快干、敢干、会干在医院蔚然成风,全力以赴跑出医院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