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纪委:开展廉政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7-19    点击量:18190 次  

为提升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学廉、崇廉、守廉、倡廉的良好氛围,7月18日,黄村镇纪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深水之下》。

影片讲述了某市水利局科长,因一时贪念落入心怀诡计的商人布置的层层陷阱,越陷越深,最终深陷囹圄,堕落为腐败分子。作品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事,讲述正风反腐故事,用以案为镜的方式增强了大家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观看结束后,参会的同志们表示深受警醒,将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举一反三,今后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实事求是,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为黄村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