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纪委:定期接访点“入驻”为民服务大厅 “零距离”听民情解民忧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8-04    点击量:15851 次  

“大姐您好,你反映的问题都已经详细登记,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办理并及时向你回复。”在桃花潭镇为民服务大厅镇纪委“定期接访点”,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记录在《接访表》上。

近日,桃花潭镇纪检监察干部走进镇为民服务大厅,在设立的“定期接访点”开展接访,是桃花潭镇纪委实施公开接访,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持续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新举措。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和改进办事窗口作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桃花潭镇纪委制定出台《桃花潭镇信访接待日活动实施方案》,将每月第三周的周四定为固定接访日,让纪检监察干部与信访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一线回应群众诉求。

镇纪检监察干部不仅热情接待来访对象,耐心回答问题,并且对大厅干部作风方面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推进窗口服务单位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让政务服务“小窗口”成为暖心便民的“大民生”。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立足群众需求,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护航桃花潭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储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