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纪委: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持续跟进解民忧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8-05    点击量:16512 次  

“您好!你反馈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同时在后期将结合其他项目施工,完善该位置的照明设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桃花潭镇纪委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范围。自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桃花潭镇监督一点通平台总访问量已达9万余次;收到群众反映问题投诉3条,办结3条,群众反馈“非常满意”率100%。

桃花潭镇纪委积极受理群众的投诉问题,认真为群众答疑解难,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7月20日上午,桃花潭镇纪委收到群众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的投诉,反映回家路边没有路灯,晚上进出不安全。桃花潭镇纪委收到投诉后,立即了解投诉反映情况,及时转办给桃花潭镇政府。桃花潭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通过平台快速向群众回复,桃花潭镇政府将结合其他项目施工,完善该位置的照明设施;并感谢群众对政府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群众在收到回复后,7月21日上午,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给本次投诉办理情况评价“非常满意”。

此次具体问题的解决充分体现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作用,方便群众足不出户了解惠民政策、查询村务信息、反映疑难问题、参与基层公权力监督,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群众事无小事。下一步,桃花潭镇纪委将继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本领,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储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