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泾县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8-09    点击量:46634 次  

近日,十四届泾县县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汪瑾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交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萧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在财富南路东侧五里岗路北侧县交运局大楼大门右侧设意见箱,在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询问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其中巡察组受理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7日,受理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30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丁建彬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何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汪宝珍主持会议,县医保局党组书记胡小诚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审计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医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医保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医保局工作一个月左右,本轮巡察采取“巡审同步”的方式,同步开展审计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县卫健委办公楼一楼大门口设意见箱,在县卫健委办公楼5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孙勤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王淮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半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泾川镇交通路124号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门右侧设意见箱,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1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7日。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丁家桥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丁家桥镇党委及其所辖6个村(官庄村、后山村、新渡村、丁桥村、李园村、小岭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先俊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何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丁家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媛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丁家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丁家桥镇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951,电子邮箱:ahjxxwxcb@126.com.同时,在丁家桥镇文化站一楼门口右侧、丁家桥镇街道原财政所大楼、丁家桥镇街道原镇政府门口右侧分别设意见箱,在丁家桥镇文化站二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