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人社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8-09    点击量:33830 次  

近日,根据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统一安排,泾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保护神”的双面人生》和反腐倡廉微电影《深水之下》。

观看过程中,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正襟危坐、认真观看,教育片中的一幕幕、一出出,触目惊心;一声声、一句句,发人深思。

观看结束后,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要加强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二要增强执行力,筑牢防腐拒变防线;三要勤奋做事、廉洁做人,力行廉洁奉公;四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脚踏实地的完成好本职工作。

讨论结束后,该局分管领导提出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始终牢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气节,自觉地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个人主义等不良行为,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得、不法之事不做,经得起各种考验。(泾县人社局 陈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