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8-19    点击量:30513 次  

8月1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孙勤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王江辉代表该局作表态发言,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吴磊主持会议并代表管理处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全体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工作半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泾川镇水西东路24号皖南事变陈列馆入口处标识左边设意见箱,在泾川镇水西东路24号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办公楼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