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委召开9月份工作调度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9-08    点击量:9221 次  


9月7日上午,泾县纪委监委召开9月份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学院北戴河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刘海泉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系列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等,对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整体工作态势离“在全市争一流、在全县当表率”目标仍有较大差距,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宣传信息等方面还存在不平衡等问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扎实的工作全面改变“常规工作落实不好,创新工作深入不了,应急工作拿不下来”的现实状态。

会议强调,全体纪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工作不提升,一点地位都没有;成绩不理想,一点面子都没有”,要主动适应工作节奏明显加快、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的常态。要有信念讲担当,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才干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要有本领讲效率,要以成为“办案的能手、重要的写手、推进的高手、落实的好手”为目标,不断提升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出成效。要有格局讲奉献,发扬斗争、担当、奉献精神,做到大事不放松、小事不放过、难事不放弃,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努力实现全系统整体竞争力不断跃升。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单兵作战能力;要严实工作作风,提升专业化工作水平,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使命感、“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弦、全力干,以冲刺状态,办好每件事、干好每一天、打好每一仗,确保三季度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PPT形式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1-8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18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