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纪委:召开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9-09    点击量:16900 次  

中秋佳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敲响节前警钟,打好廉政“预防针”,9月8日上午,黄村镇召开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中秋”期间有关纪律文件精神,强调了节假日各项纪律要求,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作风建设,统筹做好节前各类专项检查,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防不正之风;二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矛盾化解等工作;三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四是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高速卡口专人值班等制度,积极应对、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

节日期间镇纪委将通过明察暗访、电话抽查、群众举报等方式查找违规违纪违法线索,对节日期间党员干部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行为,坚决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