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泾县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9-09    点击量:33537 次  

近日,十四届泾县县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茂林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茂林镇党委及其所辖14个村(社区)(凤村村、沈岗村、溪口村、奎峰村、潘村村、山水村、濂长村、高湖村、溪里凤村、长征村、铜山村、唐里村、南容村、茂林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汪瑾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汪胜利提出具体要求,茂林镇党委书记赵胡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茂林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茂林镇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在茂林镇财政所侧门门口、茂林镇文化站门口、茂林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公示栏旁边分别设意见箱,在茂林镇政府301办公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巡察组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31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泾县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泾县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丁建彬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泾县医院党委书记潘志刚主持会议,泾县医院院长王昭宝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泾县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近三年退休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泾县医院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 。同时,在泾县医院门诊一楼大厅设意见箱,在泾县医院门诊七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28日。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榔桥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榔桥镇党委及其所辖13个村(社区)(浙溪村、马渡村、大庄村、榔桥村、河西村、白华村、乌溪村、黄田村、双河村、涌溪村、西阳村、溪头村、榔桥镇居委会)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审计组组长查立新介绍了审计工作有关安排,巡察组组长孙勤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盛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辉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榔桥镇党委书记徐进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审计组全体成员,榔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榔桥镇工作2个月左右。本轮巡察采取“巡审同步”的方式,同步开展审计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榔桥镇政府大门口右侧宣传栏、榔桥镇205国道旁大庄村村部门口、榔桥镇街道205国道旁邮政储蓄门口分别设意见箱,在榔桥镇政府四楼主任科员办公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31日。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蔡村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蔡村镇党委及其及其所辖9个村(上胡村、泉峰村、毛田村、河冲村、蔡村村、月亮湾村、小康村、宋村村、爱民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先俊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蔡村镇党委书记邵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蔡村镇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村党组织书记,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蔡村镇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951,电子邮箱:ahjxxwxcb@126.com 。同时,在蔡村镇政府大门口右侧墙上、蔡村镇国家电网门口、蔡村镇卫生院右侧公开栏上分别设意见箱,在蔡村镇财政所办公楼二楼谈话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