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桥镇纪委:监督保障 深入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地落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9-21    点击量:17673 次  

“我们村采用分片包保上门宣传的方式推广十大暖民心行动,也结合核酸检测人员集中的时候开展宣传......”榔桥镇白华村书记刘文文说。

“十项暖民心行动从小切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为了让老百姓知晓、积极参与行动,我们印发宣传海报,用高音喇叭播报,发短信提醒,让行动落到实处......”该镇分管领导向该镇纪委工作人员介绍暖民心行动落实各项措施。

为监督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实落细,榔桥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紧盯“暖民心”行动职能部门和各村(居)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看分管领导是否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看责任部门是否安排部署,积极推进;看各村(居)是否高度重视,落实行动举措。针对督查发现的“十项行动”群众知晓度还不够高、老年大学活动不够丰富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各村(居)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范围,丰富群众活动,切实把“十项行动”作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李淑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