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严守底线 纠“四风”树新风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9-23    点击量:4516 次  

9月20日上午,泾县财政局早学会上,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传达学习了《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问题。

张云海强调:一是要严明纪律,践行“十个严禁”。国庆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勤俭节约的纪律规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二是要严以律己,抓好作风建设。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做好表率,借助节假日重要时机,弘扬优良党风政风,使作风建设不断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格执纪,强化责任监督。提高政治站位,把纠治“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紧盯易发多发的顽瘴痼疾,严肃查纠,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李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