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9-28    点击量:15656 次  

9月26日下午,桃花潭镇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9月22日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9月20日市纪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等。纪委书记倪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辖区内各村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纪检委员要认真落实省、市、县纪委专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正风肃纪反腐,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安排在本辖区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村纪检委员一是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提升能力、认真履职。二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各位干部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上下班、外出登记等制度;严禁违规吃喝送礼;严禁酒驾醉驾;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杜绝“节日腐败”。三是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要积极向村两委传达通报典型案例,发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要自觉树立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会民风,营造良好的清廉氛围。(储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