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纪检干部投身一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10-20    点击量:13972 次  

为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昌桥乡纪检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一线,深入农贸市场、街道、联系村等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广泛发动群众齐参与、共行动,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在昌桥街道,乡纪检干部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活动有序,有的同志负责捡拾垃圾,有的同志负责引导群众有序停放车辆并向群众作宣传,活动结束后,再一同将垃圾分类投进了垃圾桶,充分展现了在监督执纪中形成的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为群众谋福利、为城市谋发展的一项重要决策。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按照县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全乡纪检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